烤箱、微波爐OK!安全的矽膠霧面保鮮盒 - 保存、煮食、冷凍、加熱 都只需要它!

烤箱、微波爐OK!安全的矽膠霧面保鮮盒 - 保存、煮食、冷凍、加熱 都只需要它!

矽膠 VS 塑膠 哪一個對環境更好呢?

雖然矽膠看上去跟塑膠很相似,但它們的化學組成物不一樣!

如果你最近在煩惱該選擇哪一種材質作為食物保鮮盒,你一定要多做資料搜集!

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當然要選擇最安全、最環保的保鮮盒!

**特別是你打算用來準備寶寶的斷奶食物!

 
第一件事你需要知道的就是矽膠比一次性塑膠更耐用、更環保。 與塑膠相比,使用壽命更長,並且耐熱和耐寒性更好。不含有毒物質,對家人來說也比較安全。矽膠無味、防污力強,也很容易清洗。

 

塑膠容器

Modori 矽膠保鮮盒

阻擋光線

NO

YES
可以阻擋光線,擁有完美的保管力

耐久性

容易硬化、甚至溶出有毒物質

可以忍受零下-50°C~250°C的耐久性

有害物質

YES

NO

烤爐、微波爐

NO

YES

環保

NO

YES

簡易管理

NO
只能手洗,無法加熱消毒

YES
在煮熱的水也可以安全地殺菌消毒

 

 

 

Point 1.

毋庸置疑,矽膠比塑膠對人體健康更安全,食品級的矽膠是一種無毒的聚合物,主要由二氧化矽(沙子)製成。而塑膠是一種石油基聚合物,通常含有類似雌激素的化學物質,如雙酚A (BPA)。

而且,矽膠比一次性塑料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環保性,更適合提倡環保的人。

 

Point 2.

矽膠的持久性通常比一次性塑膠長得多,並且可以承受極端的溫度波動,它可以承受從非常冷到很熱的高溫,而不會變形,破裂或退化。

你可以會說「手洗的塑膠容器也可以持續使用一年或數年」但性質上,塑膠容器也會因為劃傷、變霧變色受到損壞,始終比不同材質但有相同功能的矽膠產品而早報廢。

 

  • 是時候丟掉你的塑膠容器了

矽膠除了更衛生、更低過敏之外,也沒有孔洞容納細菌,不會輕易褪色或刮擦,非常適合用於食品容器和飯盒。

 

選擇矽膠吧!

Modori霧面安全保鮮盒具有完美的遮光性,可幫助食物保持更長的新鮮時間。


能夠承受-50°C至250°C的耐久性,可以安全地進行消毒和用沸水消毒。

刻度標記,方便快捷

矽膠容器內有刻度標記,可以準確地檢查容量,寶寶斷奶期食品或料理好好活用吧。


Modori霧面安全保鮮盒使用環保的矽膠材料,即使經過沸水消毒也不會變形,並且在微波爐或烤箱中使用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。


烤箱、微波爐OK!安全的矽膠霧面保鮮盒 - 保存、煮食、冷凍、加熱 都只需要它!

環保的 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
是你想要最適合自己和環境的🌍
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