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ori 純白鍋具組 - 讓夢想中的廚房變成現實【大量真實使用照片】

Modori 純白鍋具組 - 讓夢想中的廚房變成現實【大量真實使用照片】

【翻譯至chubbybotakkoala

 

我相信很多家庭需要面臨的挑戰就是空間問題。對於常常做飯的人來說,你會知道在亞洲廚房中需要不同類型的設備,例如炒鍋、湯鍋、煎鍋,甚至是碗。要存放所有這些鍋具,就需要很大量的空間。


*純白鍋具組+22cm燉鍋鍋蓋

最近,我們收到了來自Modori的純白鍋具組,內含18cm湯鍋+鍋蓋、22cm 淺燉湯鍋、24cm 平底鍋、多功能手柄,還有22cm湯鍋鍋蓋。

純白鍋具組的優點:
1. 可堆疊,整齊地放入任何狹窄的櫃子中,節省空間
2. 先進的5層Xtrema™ 不沾陶瓷塗層
3. 不含鉛、鎘、PFOA、PFAS
4. 適用於所有爐具:電磁爐、煤氣爐、電熱板、烤箱、洗碗機 **注意:不可用於微波爐**

 
*純白鍋具組

我們在周日烤肉晚餐試用了24cm的平底鍋做烤南瓜。由於多功能把手是可拆卸的,我們只需將平底鍋放入烤箱即可。這讓我們節省了額外的清洗時間和不再需要額外的烤盤。成果出來很不錯,鍋子也沒有燒焦的痕跡。清洗部分一樣也很方便,只需要用軟海棉就可以清潔乾淨。 


*24cm平底鍋+多功能把手


*24cm平底鍋 (無使用把手)

 
*24cm平底鍋 使用噴槍時

接下來是18cm的湯鍋和鍋蓋。LD和我決定嘗試계란찜(韓國蒸蛋)。只需準備好材料,生火,把所有的東西都放進鍋裡,蓋上蓋子。我們設法讓雞蛋膨脹起來,質地與我們在韓國餐廳吃到的相似,但形狀不同。但我們對結果還是非常滿意,再練習多幾次就可以做出一個完美的料理啦!當我們完成韓國蒸蛋時,我們注意到與餐廳使用的傳統黑鍋相比,雞蛋不會黏在鍋底,清洗更快速。

 
*18cm湯鍋

多功能把手易於使用,我只試了三次我就知道要怎麼用了。而且只要有鎖緊,把手就會牢牢地抓住鍋子,就算裝滿了食物也十分穩定。


*18cm湯鍋 裝滿水

我們還用它來加熱羊肉和蔬菜湯來測試它。湯一下子就煮好了,鍋裡幾乎沒有留下殘渣。18cm的湯鍋配有倒嘴,倒湯時能夠減少溢出。還可以當作透氣孔使用,防止壓力在鍋中積聚。

 
*18cm湯鍋 +多功能把手

完成料理和清潔後,純白鍋具組可以輕鬆堆疊和存放。我們嘗試了幾種不同的方式,以下這兩個似乎最適合我們的風格。

 
*堆疊 - Option1

 
*堆疊 - Option2

無痕砧板4色組

砧板是廚房中最重要的物品之一。 然而,它也是我們需要經常檢查或更換的工具之一,尤其是當它有很多切割痕跡時。 細菌很容易積聚在裡面,我們需要確保沒有交叉污染。

Modori 無痕砧板4色組由TPU材料製成,具有高的柔韌性和恢復力。不易留下刀痕,防止有害細菌滋生,也可以倒上沸水來進行消毒。(建議10秒內完成)

 
*無痕砧板

 
*無痕砧板

我們用了幾個星期,仍然沒有在砧板上發現刀痕。請記得要分開砧板切新鮮材料和生肉,以避免交叉污染。

 
*無痕砧板— 切蔬菜

當我切羊肉時,我注意到肉不容易滑動。與我的其他砧板相比,TPU材料更不易打滑。

*無痕砧板 - 不留刀痕

Modori砧板還配有金屬支架。砧板和支架的顏色非常中性,可輕鬆融入所有家庭的廚房。支架將確保每個砧板之間有足夠的空間,更衛生乾燥。


*無痕砧板 加上支架

他們還有這組手工陶瓷磁鐵可以加購,可用於砧板架或冰箱門上,用來放置任何食譜或備忘錄。


*陶瓷磁鐵組

 
*陶瓷磁鐵組

霧面冰球製冰盒

是時候提升你的的調酒水平,使用Modori 霧面冰球製冰盒調製你喜歡的飲料吧。由食品級矽膠製成,100%耐用,可承受-40°C至250°C的溫度。而且產品是韓國製造,具有KCC安全證書和SGS證書。

 
*霧面冰球製冰盒


*把製冰盒放入熱水中消毒

除了製作冰塊和飲料,實際上還非常適合製作固體食物、儲存嬰兒食品、製作調味果凍、儲存大蒜、切碎的洋蔥、肉湯等。

 
*霧面冰球製冰盒

 
*冰球

 
*飲料裡放進冰球

因為我們幾乎不冷凍熟食,所以我們決定只會用它製作冰球。一種是水製成的,另一種是牛奶製成的。

 
*牛奶冰球

 
*牛奶冰球加上Espresso Shot

 

 

最後評價:非常喜歡純白鍋具組,由於採用了Xtrema™陶瓷塗層,不沾力很強以外,更易於清潔、存放和堆疊。

Modori無痕砧板是廚房日常使用中必不可少的,堅固耐用,不會留下任何切割痕跡。而且,Modori 霧面冰球製冰盒雖然不需,但有了它生活卻會更方便!Cheers!

【翻譯至chubbybotakkoala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