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加自己正能量,過一個更快樂、更健康、更有成效的生活✨🌞💞

增加自己正能量,過一個更快樂、更健康、更有成效的生活✨🌞💞

每一年,最常見的新年決心之一是「吃得更健康、善待自己、過更健康的生活」,但這究竟代表著什麼?



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吃得更健康、生活得更健康,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弄清楚你究竟要怎麼做才最好。


你可以從最簡單的目標開始,你不必從一開始就設定很高的目標,因為太高的目標不容易實現,讓我們從最容易控制的項目開始吧!

例如:從明天開始,我會開始少吃泡麵,從每週3次開始,讓自己減少到每週1次,然後每兩週一次。或者,每週五晚上打掃房間,或者像報名瑜伽課一樣簡單~

大多數習慣都是以同樣的方式開始的,一開始可能會讓人感到退縮,但一旦你從更快樂、更健康、更有成效的生活方式中受益,你很快就會充滿活力地向前邁進,從而讓你願意做出更多的改變並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
你可以先看看選擇食物如何影響你的身體

許多人選擇極端的方法:想成為100%無麩質素食主義者,而不先給自己的身體一個警告;或者他們開始節食,只吃沙拉;或者更糟糕的是,只吃純燕麥。這些方法可能很流行,但對我們來說很難持續下去。

健康飲食因人而異,取決於一百萬個不同的標準,例如生活方式和健康目標,你需要觀察和練習才能做到正確。



我該如何學習吃什麼?

列出你的飲食習慣是跟踪自己食物攝入量的有效方法。寫下你吃喝的所有東西,包括糖果、早上喝的咖啡、週末含糖飲料和酒,並寫下進食或喝該物品的時間,這有助我們了解自己的習慣。例如,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總是在尋找糖果來度過煩悶的下午。又或在工作了一整天後,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渴望吃高卡路里的食物。當你決定吃那些高卡路里的和含糖食物時,記下你的感受是個好主意,尤其是在你不餓的時候。你也很累嗎?壓力很大嗎?

再回頭看看你所發現的不健康飲食習慣。確保你已經確定了導致你養成這些習慣的所有誘因,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有助更好地控制和了解自己的身體需求。首先確定你想要改進的部份,但不要忘記稱讚自己做了正確的事情。

“「如何保持健康:吃輕盈的食物、深呼吸有節制地生活、維持快樂心情,保持對生活的興趣」” - William Londen

吃更健康的食物,你可能需要改變日常習慣,可能還需要改變你周圍的一切,例如你準備大部食材料的廚房。

如果你決定要改變飲食習慣,那麼你的廚房將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。從存放大部分零食的櫥櫃開始,請記得要慢慢開始,而不是全部扔掉,選擇將 80%的零食送給朋友或家人,將20%留給自己。

從最小的事情開始並堅持下去

也可以從冰箱開始,用新鮮水果代替那些高糖巧克力、布丁、果汁等。為了更方便,你可以每週購買一次需要的所有水果和蔬菜,並將它們包裝在不同顏色的容器中,然後將它們放入冰箱,這樣你就可以每天在渴望甜食的同時有不同的選擇。

切蔬菜或新鮮蘋果發出的嘎吱聲是一種簡單的快樂,但是讓它們整周保持新鮮才是一個真正的挑戰。所以一件好的食品容器很重要,讓大多數水果和蔬菜都繼續可以存放在冰箱中。保鮮容器有助於保護這些農產品,保持水分以延長新鮮度。

👌🏻 讓蔬菜和水果保持新鮮

霧面安全保鮮盒 採用高品質、100%食品級安全、環保和可回收材料全天然及無毒成分製成,具有完美的遮光性。磨砂設計可阻擋冰箱內的光線,讓水果和蔬菜保存更長時間。



👌🏻 防止食物變質

蓋子設計還有助於防止食物變質,可將任何種類的食物存放在冰箱中,而無需擔心變質。也可用作活動或學校的午餐盒,正正就是送給朋友和家人的理想禮物!

👌🏻 保持冰箱井井有條

幫助分類儲存以防止食物被擠壓、變質或浸泡。兩種容量的容器可用於盛放各種水果或蔬菜,例如生菜、捲心菜、草莓、藍莓以及不同類型的肉和魚。放置物件時減少雜亂情況,為冰箱節省更多空間!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