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就是一個家的心臟 - 裝潢上的一點小心思讓你的廚房更有個性及舒適!

廚房就是一個家的心臟 - 裝潢上的一點小心思讓你的廚房更有個性及舒適!

不論大還是小,廚房都是一個家的中心
廚房是煮飯的地方,也是和家人團聚的地方
吃飯時和客人和朋友談天說地,更是和親人共度時光的地方

 

大多數廚房都配備了足夠的空間來容納多人,因為這是一個受歡迎並可以消磨時間的空間。放上一張大的桌子,邀請朋友坐下、逗留、聊天、工作和分享。

熱愛我們所在的空間,也可以修改它以適應我們生活方式的需要;畢竟,廚房是我們家中最重要的空間!
 

如果想要廚房設計滿足你所有的期望,好好規劃廚房十分重要

這些裝飾理念將幫助你實現目標,讓廚房更加個性化和美妙

在小範圍內添加一些活潑的圖案
對大多數人來說,廚房往往位於中性區域—但過多一樣的顏色可能看起來過於簡單。可以在小範圍內添加一些活潑的圖案,讓廚房更加個性化,給人一種溫馨感和家的感覺。

你可以考慮看看圖案瓷磚,就像為純白色的廚房添加了不同的元素。

創造你的重點牆

沒有繁重的工作,不需要新的裝置,只需在一面牆上畫畫! 你也可以透過創作,比如放置石磚牆或添加壁紙,結果會出乎你的意料!

大膽的牆壁顏色和白色櫥櫃立即為廚房注入新的活力。

用不同的燈光營造不同的晝夜感受

燈光的選擇會影響空間的整體外觀和功能,照明變化確實有很大的影響,尤其是晚上沒有自然光時。

合適的光線不僅有助於準備食物,還能鼓勵人們聚集在廚房裡,給人一種舒適和溫暖的感覺。想像一下,如果你在餐桌上放一盞非常明亮的燈,在深夜用餐時是否會感覺有點過於統一呢。

設計一個吧枱和放鬆的區域

設計一個吧枱連接廚房和客廳,提供便利的娛樂,也可以是悠閒地吃早飯的好地方!

放置相同色調的鍋具 讓整體更好看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存放漂亮的鍋具,可以上網看看獲取靈感。我們建議放上幾乎相同顏色的鍋具。廚房最多可以有3-4種顏色,不然會有點難以駕馭。放出常用的平底鍋不僅可以確保它們保持乾燥和不生鏽,而且還會增加空間的趣味性。

MODORI 全新系列

與Modori以往的系列相比,這個系列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。簡單的線條、乾淨的設計、黑色的外觀,搭配溫暖的木柄,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又不失現代感。帶有家的感覺,直接放出來也不影響廚房裝潢。

同時融合了塗層鍋、不銹鋼鍋和鑄鐵鍋的優點
只需要改變一點點,就可以讓我們的廚房更好看 ♡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