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Youtuber大推!選鍋具看功能才不夠,顏值也很重要!韓系質感廚房的完成|#Modori

韓國Youtuber大推!選鍋具看功能才不夠,顏值也很重要!韓系質感廚房的完成|#Modori

隨著大家對居家生活品質的重視程度提高,選擇生活用品除了注重實用性外,外觀設計更成為必需且不可忽略的條件之一。廚房在現代人心中不僅房屋內的一個空間,早已從最初「料理三餐填飽家人的胃」的地方,演變成「全家人相互溝通且用料理傳遞幸福的空間」。

因此對廚房用品的要求也跟著提高不少,廚房用具製作需要注意「材質安全」、「實用的性能」、「尺寸重量」,而現在又需要考慮到「漂亮的外觀」,因此在製作設計上需要更加用心。

Modori 日常的幸福|考慮到現代人追求「簡約、自然」的需求,秉持著「從自然而來的食材,盛裝料理的廚具及碗盤更需要與自然相近」的理念製作,維持食材的本質讓料理傳遞著幸福。Modori 廚房用品選擇乳白色、米色及彩度低的莫蘭迪色系,與一般鍋具都是沉重的黑灰色不同,讓廚具的功能不再局限於料理工具,昇華成替廚房裝潢加分的裝飾品。

Modori 選擇製作淡色系廚具的用意是什麼呢?答案很簡單!就是白色、乳白色的廚具及碗盤更能襯托出「料理食材本身的特質」,烹飪時能夠看得清楚食材的變化,品嘗時更加關注在料理本身,讓吃的人跟料理的人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感。

接下來向大家介紹Modori的兩款鍋具吧

1. Modori 純白鍋具組

#韓國3天賣出1,000組 #電磁爐、瓦斯爐、IH爐可用 #可拆卸式手把 #小廚房、外出露營收納超方便

對於熱愛廚具的人來說,能夠兼具實用跟美觀的鍋具選擇相對來說較少,長得漂亮的鍋子太重不實用,相同地強調實用性的鍋子外觀則是大同小異 ex.不沾鍋外鍋有圖案造型,內鍋大多是黑色塗層的設計,但 Modori的純白鍋具組 就是造型漂亮又兼具實用性的「鍋生勝利組」啦!


● 適合一般家庭的三種尺寸鍋子

-18公分湯鍋(附鍋蓋):適合烹煮1-2人份的料理,非常一般小家庭或外宿族煮湯、煮泡麵,簡單一鍋就能搞定,一個人吃泡麵不想多洗碗的時候,鍋蓋能拿來當碗

- 22公分 淺燉湯鍋:適合拿來煮火鍋或燉煮有湯汁的料理,像是煮炒年糕或在家想吃火鍋都很適合喔,可以選擇加購22公分燉鍋鍋蓋喔!

- 24公分 平底鍋:鍋緣比一般平底鍋來得深,適合烹煮義大利麵、炒飯、煎煮牛排等,可以減少食物翻炒時掉出來的機會!

● 可堆疊式收納 增加廚房的使用空間

「新買了漂亮的鍋子,收納反而是大問題...」想必是不少人把新買的鍋子帶回家後的第一個煩惱吧!

Modori 純白鍋具組解決你的煩惱,鍋子本身不帶手柄可以堆疊,簡單放進系統櫥櫃裡收納超方便!不僅鍋子活用性變得更高,廚房的空間也大大增加啦(可以買更多新玩具了...?)

 

● 適用瓦斯爐、電磁爐、烤箱等多種爐具

相信有不少人在搜尋可用電磁爐跟IH爐的鍋具都會選擇太少的難題,而Modori 純白鍋具組的鍋底可以適用瓦斯爐、電磁爐,還能作為烘焙模具放進烤箱,單色的鍋體設計烹飪完成就能直接上桌,一鍋多用省錢又節省空間!

 

● 安全又堅固五層陶瓷不沾塗層

鍋子使用鋁合金混合礦砂陶瓷製作,熱能傳導率高的功能,只需要開小火即可迅速完成料理,再加上蓄熱率良好,從頭到尾都能享受溫暖的料理,節能減碳又能省下荷包!內鍋使用特殊5層陶瓷不沾塗層,是不含氟鐵籠可以安全放心的陶瓷塗層!​

2. Modori 唯美陶瓷湯鍋

想要買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韓式砂鍋嗎?不如嘗試Modori 唯美陶瓷湯鍋 吧!

● 兩種尺寸× 兩種顏色 給你雙重滿足

- 15公分:適合料理嬰兒食品、湯、蒸蛋等1~2人的小份量飲食

- 17公分:適合料理燉湯、蒸飯等2人份以上的食物

兩種顏色:寧靜藍、奶油白

 ● 重量輕巧 陶瓷不沾塗層好清洗

Modori唯美陶瓷湯鍋 比一般韓式砂鍋重量少了近1/3

● 全感應式鍋底 熱能傳導更快 續熱力持久

把韓國國內最初的全感應式應用在鍋底,熱效率提升10%,只需要小火力簡單完成料理。

 

● 適用瓦斯爐、電磁爐、烤箱多種爐具

鍋具的好搭檔


3. Modori 無痕砧板4色組

#韓國7天熱銷破1000組 #收納架瀝乾 乾淨又美觀

每天下廚準備料理處理食材,千萬別忘記分食材種類使用不同的砧板,尤其生食跟熟食絕對要分開處理。根據蔬菜、肉類、海鮮、水果等​分開使用砧板,防止食材交叉感染,讓家人吃得更安心!​

砧板要分食材種類不同使用,對一般家庭的廚房來說,收納又會是一個難題。但是,放心!!Modori 無痕砧板4色組包含收納架寬度僅約10公分,簡單收納不占空間,而且架子本身帶有磁性可以當留言板使用

Modori 無痕砧板4色組有4個顏色的砧板,分別是可可色、深灰色、淺灰色和暖粉色,別以為Modori 無痕砧板4色組只有外觀造型好看,實用性也得到不少使用者的認證!砧板底部不易滑動,刀法還不夠純熟的料理新手也能放心使用。砧板邊緣的構造能有效防止切食材料的湯汁溢出,最方便的就是使用柔軟可彎曲TPU材質製作,切完的食材可以直接下鍋料理!

以上就是Modori的兩種鍋具及砧板4色組的產品介紹啦!

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前往下面的商品頁面查看囉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