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在家煮什麼?煩悶的生活升級成大展廚藝的時光 讓煮食變成你的樂趣

防疫在家煮什麼?煩悶的生活升級成大展廚藝的時光 讓煮食變成你的樂趣

在家中待著的生活愈來愈長,很煩悶嗎?

原本只有嘴巴說著的「我要練習廚藝」終於都有時間好好準備了!

每次煮一煮,時間都過得超快呢!

不知道煮什麼的時候,先來看看各位Foodie KOL推薦的菜單吧!

【按圖片入去都會有煮食步驟!】

🍳日式居酒屋炒烏冬 / 🐙照燒魷魚 / 🐣日式玉子燒 / 🥣大蜆味噌湯

麻婆豆腐 / 明太子玉子燒

蒜香忌廉大蝦意粉

鰻魚炊飯


 

🥘生酮意式肉丸🧀

 

青咖喱椰奶煮蜆

 

眾多菜譜之中,你最想試做哪一個呢?什麼?你只看到那個好看的黑色鍋子?的確Modori玄黑平底鍋真的很好看,而且一組5件就有全部煮食時需要用到的工具呢。如果不想要購買一整組,也可以單買自己需要的大小。

一組有

  1. 方形平底鍋:經典的玉子燒、早餐、小菜
  2. 湯鍋 18cm:煮泡麵、粥或炸物
  3. 平底鍋 24cm:主餐類,牛排、義大利麵、辣排骨等
  4. 平底鍋蓋子 24cm
  5. 炒鍋 28cm:適合炒或份量較多的料理,適合一家四口使用!

 

除了外型好看,對於新手來說最害怕的還是食物不太會調較火喉,失手還有可能導致燒焦問題。不用擔心,並不是黑色看不出來😂 而是使用了Inoble塗層,不會產生裂紋,比一般塗層最多厚7倍! 

 

 而且在家中使用的鍋具,怎麼可以含有有害物質呢?可以十萬個放心,Modori使用特殊鍛造工法,完全沒有使用有害的添加劑。不過這一款和純白鍋具組不同,把手是無法拆卸的!如果是廚房空間太小,記得要好好斟酌再下單! 

偷偷告訴你,疫情期間這一組玄黑系列還受很多人歡迎呢
立刻成為人氣第一名!

 

但你知道一餐除了鍋具很重要,還有什麼很重要呢?就是準備食材料的砧板啦!因為是最直接接觸食材料的用具,千萬不能隨便用呢!把家中的砧板拿出來看看,是不是充滿了刀痕?特別是前陣子潮濕的日子,砧板無法快速乾燥,完全就是細菌的溫床!

你說~如果有一個可以簡單消毒的砧板該有多好呢?直接用熱水消毒!

 

而且你知道只有一個砧板是不夠的嗎?如果把生肉、蔬果類放在同一個砧板切而沒有徹底清洗乾淨,很容易導致交叉感染!而Modori考慮到這個情況,更推出四件組,還附送砧板架,分開使用之中,掛在架上還有助快速乾燥!

而且為了加強便利性,前陣子更推出了陶瓷磁鐵組,方便貼上今晚的食譜!而且磁鐵組也適合用在冰箱上等方便簡單記事!P.S.在玄關門掛上口罩也OK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