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ori 全新粉色鍋具 | 柔和、浪漫的暖粉色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💗

Modori 全新粉色鍋具 | 柔和、浪漫的暖粉色讓你的廚房煥然一新💗

粉紅色代表熱情、善良和善於理解,及很多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。米白色則代表柔和、浪漫,兩者混合起來的顏色為室內帶來優雅溫暖的完美色彩。



在生活中添加一點粉紅色是注入能量的方式💕



不同的粉紅色散發出不同的氣息,而淺粉色代表柔和、純真、精緻、滋養和寧靜。

當考慮在室內添加粉紅色時,大部份都會使用灰白色與其搭配,從而讓整個房間感覺上更中性。憑藉其空靈的品質和輕盈的底色,粉紅色在傳達中性色調方面最為成功。

憑藉其空靈的品質和輕盈的底色,粉紅色在傳達中性色調方面最為成功💕

粉紅色是一種溫暖活潑的顏色,在廚房添加粉色也是一個好方法。在柔和的木質色調中平衡,與黑色或灰色搭配更有工業風感覺,或與對比鮮明的顏色搭配,讓一整個設計更生動。

升級並開始設計你的廚房

加一點玫瑰色,讓你的廚房設計看起來更棒、更柔和✨🌹

柔和的粉紅色讓廚房看上去煥然一新。也代表著初戀、幸福和快樂,給廚房帶來不一樣的感覺💕

如果你喜歡粉紅色,但又擔心過多的粉紅色會在你的廚房中產生不和諧的對比,那麼一套柔和優雅的粉紅色鍋具就恰到好處。

◤ 純白鍋具組 全新顏色 | 暖粉色

一套柔和、浪漫、淡淡的的暖粉色,為室內帶來優雅溫暖的完美色彩💗 不會太濃,也不用擔心和廚房的原色不相配。純白鍋具組的簡約設計也適合放置在廚房的每個角落。 它不僅美觀而且非常實用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多功能的鍋具組,那麼你可以考慮看看!

💗 方便堆疊設計可以節省廚房空間

 

📝 韓國製造的3件組鍋具
強調煮好後可以直接放在桌子上,食物放在上面更好看!特殊設計的可拆卸手柄,按一下就OK✔️

你也可以搭配同色的簡單獨享碗盤組,為餐桌增添更多樂趣!

💞以你喜歡的方式整理你的家、的空間、的廚房
💞#Modori 讓生活更有趣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