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不沾鍋時你一定要知道的這三點!韓國製造的不沾鍋 Modori

選擇不沾鍋時你一定要知道的這三點!韓國製造的不沾鍋 Modori

每個家庭都需要一個好用的平底鍋,所以找一個「完美的鍋具」變成了我們日常的作業,希望能幫助我們減少料理時的不便。

💡 想像一下,這是完美的平底鍋.🤔

好用之外、也不能使用化學塗層、煮食時不能沾黏、簡單清洗和方便維護、任何食物都要方便煮食、最好還要輕盈、最重要還是不能太貴,對吧?

為了滿足所有人的期待,除了鍋子本身很重要,可以長久使用也很重要。

鍋具的耐用性就在乎於我們如何保養,普通的平底鍋或湯鍋如果保養得好也能用很久!

不同的廚房用具的不沾塗層都不一樣,不沾塗層可以維持多久也是看怎麼使用。


只要留意多一點點,就可以讓不沾鍋的塗層保留更長時間。不沾鍋通常是陶瓷或稱為聚四氟乙烯的材料,以形成光滑的表面,防止食物從鍋中滑出。這讓烹飪和清潔時更容易,但不沾鍋需要特別小心,以防止表面劃傷、剝落或翹曲。

在清潔或使用平底鍋前,應該先細心閱讀說明書(大部份會有特定的保養說明,可能因品牌而異),我們統整了一些提示,以確保不沾鍋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



保養不沾鍋的注意事項

1. 使用前,先清洗和輕抹一層

在使用全新的不沾鍋前,請務必清潔以去除鍋子上的殘留物。使用中性清潔劑和溫水清潔,避免使用小蘇打等鹼性清潔劑,然後徹底擦乾。然後在鍋中注入8分滿的水,待水煮沸後關火。

確保清潔後擦去水分,然後用中火預熱煎鍋;用廚房紙巾在平底鍋表面塗上食用油並輕輕擦拭食用油,然後用中小火加熱2或3分鐘。冷卻後,用紙巾擦去多餘的油後再存放。

2. 使用正確的料理工具

永遠記住不要用刀在不沾鍋中切食物,並注意不要用尖頭劃傷不沾表面。烹飪時一定要使用木製、耐熱的矽膠工具。

避免使用金屬,包括含有磨蝕性礦物質的金屬刷或由粗糙材料製成的刷子,例如百潔布,因此,請確保在清潔時使用柔軟的海綿!

 3. 請勿過度加熱不沾鍋

由於高溫會損壞塗層,烹飪時請記得只能用中小火,以延長不沾塗層的使用壽命因為。大多數塗層都不能承受高溫,即使在烹飪開始時也不可以。

另外,為了保護不沾鍋,請不要在空鍋時加熱!並且避免劇烈或突然的溫度變化,這會削弱不沾材料,包括把一個很熱的鍋子放在冷水下冷卻。

4. 正確保存不沾鍋

如果需要疊起保管不沾鍋時,在中間放入餐巾紙或廚房毛巾,以免劃傷平底鍋底部的塗層。

那麼我們要如何選擇合適的不沾鍋具?

為了迎合各個人的需求,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所有人的實際需求和習慣!


我們可以大聲告訴你,這是最理想的平底鍋組!
簡單使用、好用的不沾塗層、煮食時不容易沾黏、而且保養很簡單!

Modori 玄黑系列

✔️ 完美阻擋有害物質 安全的鍋具組合

✔️ 通過百萬次的測試 長久使用的塗層

✔️ 取得專利的油道工法 不沾鍋的料理

✔️ 熱保存力好 就像在鑄鐵鍋裡保溫一樣

✔️ 可以用於多種熱源 明火、電磁爐、電陶爐、加熱板

 

感受一下Modori 玄黑系列的外觀、感覺和重量 - 每件鍋子的重量平均,耐用之外又足夠輕盈,烹飪時也可以握住它。

而且使用了特殊的Inoble塗層,是一種取得專利的油道方法 - 透過微細塗層完成,以增強不沾效果,使用後更容易清潔。

鍋底及鍋緣以直角連接,與同一尺寸的平底鍋比較,Modori 平底鍋可以料理的容量更大

市面上的平底鍋大多是通過手柄上的鉚釘連接,在烹飪過程中容易卡到食物或醬汁,且不易清洗。 而Modori手柄無鉚釘,更衛生,易清潔!

玄黑系列具有很高的導熱性,因此我們建議在烹飪時使用小火或中火。

長久耐用性和性能的理想選擇

結合優雅的設計、現代色彩和輪廓,放在廚房上看起來也很漂亮。

Modori 玄黑系列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