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美學白色不沾鍋!柔白平底鍋,為廚房增添時尚魅力✨

韓國美學白色不沾鍋!柔白平底鍋,為廚房增添時尚魅力✨

烹飪是一門需要正確工具的藝術,而廚房最重要的工具就是一個好的平底鍋,近幾年不沾鍋特別受歡迎,因為可以使烹飪和清潔變得更簡單。

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性能好且外觀精美的平底鍋,不妨考慮一下白色的不沾平底鍋!憑藉時尚現代的外觀,這種類型的平底鍋可以為你的廚房增添一絲優雅。

食物黏粘在平底鍋上難以烹飪和清理,你也厭倦這種生活了嗎?一個不沾鍋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只需這一款白色不沾鍋。

柔白平底鍋

實用之餘,乾淨明亮的外觀在視覺上也十分吸引人。無論你是要大快朵頤還是只是做一頓簡單的早餐,白色不沾鍋都是你的絕佳選擇。

使用不沾鍋時,一般建議用更少的油煮食,有助我們減少烹飪中的脂肪量,從而幫助維持更健康的飲食。

而且由於不沾鍋需要的油較少,長遠來看還可以節省油的費用。

柔白平底鍋另一個最大優點就是易於清潔。由於食物不會黏在表面,甚至只需用濕布擦拭乾淨或用肥皂水沖洗即可。

與第6代塗層鍋相比,不沾效果

提高了 x50%

柔白平底鍋採用了可均勻分佈熱力的材質製成,從而降低燒焦或未煮熟的風險,也不必擔心食物黏在鍋上並燃燒。

這系列擁有更持久的不沾塗層,因為使用了特殊的Inoble塗層,由細小的塗層顆粒製成,這是一種取得專利的油路方法以增強不沾效果,並使其在使用後更容易清潔。

✔️ 防止有害物質 使用安全無毒的材料

✔️通過了數百萬次測試 持久塗層

✔️ 專利油路法 加強不沾效果

✔️ 保溫性好 與鑄鐵擁有相同的保溫效果

✔️ 適用於各種爐灶烹飪 

明火、電磁爐、陶瓷鍋、電熱板

-

我們喜歡Modori柔白系列的外觀、手感和重量——重量適中,感覺上更耐用,而且夠輕盈,料理時拿著也不會覺得辛苦它。

有人說一張圖片勝過一千個字,但有時一種顏色也很值得。

無論你是專業廚師還是家庭主婦,白色不沾平底鍋都是必備的廚房工具。

耐用性和性能的理想選擇

結合了優雅的設計、現代色彩和輪廓,在任何檯面上看起來也很漂亮。

Modori 柔白平底鍋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