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重介紹Modori磨石3件組系列:全新料理體驗

隆重介紹Modori磨石3件組系列:全新料理體驗

說到Modori,你也會想到他們超有人氣的純白鍋具組吧?今年夏天,還全新推出了磨石鍋具組,靈感來自韓語單詞「Arong」,意指花花綠綠的顏色或是一點一點的花紋,為我們的經典3件鍋具組系列注入了新的生命,這次新產品還一共有3款令人愉悅的顏色可選。

磨石鍋具組旨在滿足客人多樣化的烹飪需求,為廚房增添一絲優雅和便利。

1. 鮮豔的色彩:你的個人調色板


磨石鍋具組擁有三種迷人的顏色,經過精心設計,可與任何廚房美學相得益彰。 體驗奶油白的微妙優雅,讓人想起奶油餅乾,或用充滿活力的芥末黃色調刺激食慾。 對於那些尋求豐富多樣色調的人來說,受咖啡啟發的深咖啡將愉悅您的感官。 有了這些誘人的顏色選擇,您的烹飪冒險將會變得更加令人興奮。

2. 簡化且井然有序的儲存:節省空間的設計

我們了解高效廚房組織的重要性,尤其是在較小的空間中。 因此, 磨石鍋具組經過精心設計,可堆疊儲存,讓廚房整潔有序。 使用能夠節省空間的鍋具打造整潔的廚房,確保你的烹飪工具觸手可及。



3. 無可挑剔的食物擺盤:輕鬆優雅

利用磨石鍋具組完美的的食物擺盤功能提升烹飪表現力,告別將菜餚轉移到單獨盤子的麻煩。有了這款多功能鍋具,可以將烹飪作品直接從鍋或平底鍋送到餐桌上,增強視覺吸引力和便利性。多功能把手可用於純白鍋具組、純白托盤和磨石鍋具組,為廚房增添了額外的靈活性。

4. 堅固耐用:精心打造,更耐用

耐用性是磨石鍋具組設計的核心。 該鍋具擁有已升級的第7代的陶瓷不沾塗層,可保證持久的性能。 該具的物理耐用性經過精心改進,其承受摩擦力的能力是之前版本的三倍,確保即使在日常使用和清潔時也能保持堅固和有彈性。

此外,化學耐久性也得到了增強,抗熱腐蝕的效果提高了一倍。 這代表鍋具可以承受較高的烹飪溫度,而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影響其質量或外觀。

5. 出色的不沾功能:烹飪變得輕鬆

與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碎裂或剝落的傳統琺瑯鍋具不同,磨石鍋具組採用耐熱且無毒的陶瓷材料,確保無憂的烹飪體驗。 該鍋具的天然沙子成分不含有害氟、重金屬和致癌物質,保證你和你所愛之人的安全和安心。



憑藉其卓越的不沾功能,磨石鍋具組不僅簡化了烹飪過程,而且使清潔變得輕而易舉。 非吸收性塗層可有效防止吸收清潔劑和食物顆粒,確保鍋具保持原始狀態且不受污染。



使用Modori磨石鍋具組體驗卓越烹飪的縮影,風格與功能相結合,創新與傳統融為一體。通過這個精緻的系列擁抱烹飪的樂趣,將你的廚房體驗提升到新的高度。

[Click Here To Buy Now]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