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發沉睡的主婦魂!只需要一點點小變化✨ 是時候讓一成不變的餐盒準備工作增添些新意了!

激發沉睡的主婦魂!只需要一點點小變化✨ 是時候讓一成不變的餐盒準備工作增添些新意了!

帶飯族聚集!!!

每天一成不變的透明飯盒,再加上了無新意的菜色...

其實只要一點點的小變化,你的飯盒也可以瞬間變得不一樣 ♡ ♡ ♡

就如同小時候吵著媽媽:「你買好看的鉛筆盒給我,我就會好好寫字!」(關聯何在?)

抑或是長大後,總想著買好看的記帳本,以為這樣自己就會好好管理自己的支出!?(事實是想花錢的慾望不會因為記帳而減弱)

雖然上述都是反例 XD 但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這句話還是有它的道理的!!!

因為我們下面要說的主題就是▼

如果擁有了好看的便當盒,會不會更能激發你 好好準備便當的主婦魂 呢~?

答案絕對是會!(因為我自己看了也好想買啊~~)

我們先一起來看看 IG 上的飯盒分享吧 ➤

圖片來源:IG@mo.1y

圖片來源:IG@cindywu527

圖片來源:IG@aki.foodiary

圖片來源:IG@dd.aloha_

圖片來源:IG@annababy.ann

圖片來源:IG@tintin82477

圖片來源:IG@dulahoop12

圖片來源:IG@fifiscuinarylab

圖片來源:IG@rv5286

圖片來源:IG@mormortor

圖片來源:IG@ami__chen_
 

除了看起來很有食慾的菜色,讓人食指大動的另一個功臣便是 — 質感的飯盒

他們都使用了 MODORI 霧面安全保鮮盒

日前更是推出了更適合春天氛圍的兩款新色 - 奶油黃 、暖粉色 

尺寸分成3種  S / M / L 

顏色還有 深灰 / 可可 / 象牙白 / 淺灰 / 奶油黃 / 暖粉色  可供選擇 

相同感覺的色系,將蓋子交換,撞色搭配也是很好看 ❤

一次擁有多色,可以享受隨心搭配的樂趣~~

這項產品在韓國熱賣的原因當然不只因為外觀,實用性也是不用說的!!

內部有準確的容量標示,此設計針對用來裝嬰兒(斷奶期)食品的人相當貼心▼

可以用微波爐、烤箱、洗碗機加熱,不用擔心會產生有害物質~

矽膠材質代替塑膠更環保,用煮沸的熱水清潔也沒問題!放進熱水消毒後再使用好安心 ▼

另外,除了耐熱以外,也能承受零下50度的試煉!就算反覆冷凍及冷藏也能撐住的堅固耐久性~

而且不像一般保鮮盒都做透明的設計,完全不透光,食物保存管理上更有效!

看完有心動嗎?帶飯族們!是時候增添一些新意!!!

享受拿出便當盒大家欣羨的目光吧 ➤ 

 

 

返回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