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準備一頓完美的聖誕晚餐嗎?在備好材料前,別忘記鍋具選擇更重要!因為拍照也要好看啊🎄

想準備一頓完美的聖誕晚餐嗎?在備好材料前,別忘記鍋具選擇更重要!因為拍照也要好看啊🎄

不知道大家今年的聖誕有沒有什麼計劃呢?🎄

怕外面危險的話不如待在家中,和心愛的另一半,又或與家人度過一個更舒適的聖誕假期吧!

說到聖誕大餐,你會選擇什麼呢?

 

烤火雞?

 

烤蛋糕?

 

還是煎牛排呢?

不論是哪一種料理,除了最基本的材料,擺盤好看也一樣重要啊!因為是聖誕節,又可以準備拍很多好看的照片了!

而且準備料理時,你有發現不少料理不是煎,就是進烤爐了嗎?但並不是所有鍋具都可以同時滿足料理及擺盤所有步驟啊!

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哪一套鍋具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吧🌟

 

一看就覺得拍照好看了吧!

純白色的鍋具更能襯托出料理本身,讓料理看起來更美味啊~

純白鍋具組

純白鍋具組一組有5件,包括兩種尺寸的湯鍋及平底鍋、湯鍋蓋和多功能把手。可拆卸式的把手使用既方便又美觀,料理時使用,完成料理擺盤就可以拆下來,收納時更省位置。 而且,3種鍋具都可用於多種熱源,香港人最常用的電磁爐、煤氣爐、烤箱都沒有問題!

平底鍋 (主菜類)

✔ 煎牛排、煎魚

✔ 意大利麵、披薩

平底鍋約為24 x 8.5 公分,鍋底及鍋緣以直角連接,與同一尺寸的其他平底鍋比較可以料理的容量更大,適合烹煮義大利麵、炒飯、煎牛排等煎炒料理時使用。使用平底鍋時,建議用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保存收納,還可以延長不沾效果的壽命!

湯鍋 18公分(湯類)

✔ 紅酒燉牛肉

✔ 義式蔬菜湯、其他濃湯類

✔ 烤火雞

較小、較深的湯鍋約為18 x 9.5 公分,組合配有鍋蓋,煮湯類十分方便。而且由於湯底較深,烤火雞也很足夠,聖誕大餐火雞就是主角呢!

 

燉湯鍋 22公分(甜點類)

✔ 草莓塔

✔ 泡芙

✔ 焗蛋糕

燉湯鍋大小約為22 x 8.5 公分,在聖誕節可以拿來準備甜點類,說到聖誕又怎可以少了蛋糕、鬆餅等甜點呢!更多甜點料理方法,也可以參考Modori 專屬的Youtube頻道 【按我】

利用三種不同尺寸、用途的鍋子,就可以簡單完成各種聖誕餐點啦!

 

 

另外,如果有水果、主餐醬料類,也不要隨便用花花綠綠的碗盤!和純白鍋具組配搭的還有....

簡單獨享碗盤組

如果需要放置體積較小的餐點,換上簡單獨享碗盤組吧!一共有3種顏色選擇,包括米白色、暖粉色和深灰色,隨著不同心情可以配搭不同的顏色,在聖誕,我就會選擇米白色和暖粉色了!

✔ 飯類

✔ 水果

✔ 醬料類

一共有7種尺寸大小的碗盤,包括飯碗、湯碗、大碟、小碟、圓盤等等。而且以直接堆疊收納,超省位置!為了歡迎客人而準備充滿真誠的食物時,和Modori一起吧!

 

 

最後,如果吃不完的餐點,還想留來隔天吃嗎?那麼你可以考慮...

霧面安全保鮮盒

吃不完的話可以放入霧面安全保鮮盒保管, 完美阻擋光線,就算在微波爐加熱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。保鮮盒就算重覆冷凍和解凍,材質也不會變形,可以永久性使用!

而且連保鮮盒也可以放進烤箱,主成份為矽膠,也不用擔心家人因長期使用塑膠密封容器而吸收了有害成分,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當然要選擇最安全、最環保的保鮮盒!

四色、三種尺寸可選 🔥

 

  

今個聖誕,留在家裡享受一個更有氣氛的節日吧!

祝大家聖誕快樂 🎶🎅 

 

返回網誌